close
(住院前圖文。6/17)

寶妮老師跟我說了幾次凱緹在學校很愛玩樂高,很愛堆的高高的,然後倒了就會很傷心,還會趴在地上哭,是真的哭。
老師講了幾次之後,我跟法蘭克說,那我們去買樂高吧!!

結婚紀念日那天,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帶凱緹去買玩具了。
除了買Hello Kitty辦家家酒系列之外,就是買這個樂高,然後一不小心預約了凱緹的寫真。
不過寫真,因為一些因素的關係,要延到八月才能拍了。


店員介紹,這種小小孩要買這種大顆粒的。
11/2-5意思似乎是說一歲半到五歲,但是後面的中文標籤卻寫三歲以上。
不管,總之就是認明duplo兔子標誌就對了,這就是給小小孩玩的樂高。

樂高種類很多,就算是小小孩的也很多。
後來Qunnie馬麻找了跟我們不同型號的。
除了這種塑膠盒裝的,還有紙盒裝的,我們想說,塑膠盒裝的收納方便,就買這種囉。
不過應該還會在去買基本組的紙盒裝,因為...法蘭克一直覺得這盒子裡的積木實在太少了。


這組有附一個小車車底座,結果,凱緹每次都會把拼好的小車車拿去地上滾耶。
原來凱緹也愛玩小車車!!!


打開後裡頭的容量,只有半盒,真的覺得少。
不過在給凱緹玩了之後,我覺得還好啦,因為她現在還不會拼什麼,我媽也覺得量夠了。
不過法蘭克說:我想組個房子都覺得積木不夠。


內含積木。



凱緹看到樂高真的很高興,一開始還不給把拔碰,只要自己玩。



把拔拿凱緹的樂高,凱緹馬上搶回來。



凱緹很認真的組合樂高。



會拿長方形的一直往上疊,一直往上疊,而且在拿取下一塊積木時,會先觀察一下,感覺是有再挑要拿哪一塊哩!





很認真,完全不受其他事情影響。



正方型比較小的是我拼的,後來被凱緹一起拿去。





原本凱緹只拿長方形大塊的拼,看到我用小塊的拼之後,也開始拼小塊的。



認真找積木。



凱緹原本只會拼同樣形狀的。

但生病出院回家後,每天玩積木,
已經會把不同形狀的放一起,也會再最上面都放一個小花。


小女生好幸福,
能玩的玩具比小男生多。
積木也可以玩,小車車也可以玩,
住院之後,凱緹跟HIPPO的感情越來越好,
每天都會跑去找HIPPO,抱著HIPPO在家裡走來走去。
看到HIPPO會很高興的大叫POPO。

我跟媽說:小男生會這樣抱著娃娃嗎? 如果沒有人說這不是男生玩的,從小就給小男生娃娃,小男生會這樣一直抱著嗎?
媽說:好像不會ㄟ,似乎是天性。

這...誰知道呢? 誰家有小男生要來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