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9日九點半,我終於痛到受不了了,又被推到分娩室檢查,這是一進去,就沒有再出來.....終於要生了!!!

護士檢查後說三指了,不要再加無痛分娩的麻醉藥了,我苦苦哀求,不能在加ㄧ點嗎? 我好痛喔!!! 所以他又幫我加了一點點點點........

我好冷
冷到發抖,分娩室怎麼可以冷到這樣,護士問我 "你是冷到發抖還是嚇到皮皮挫??"
護士可能是想講笑話給我聽,可是我覺得ㄧ點都不好笑!!

我好痛
痛到哭到不行,護士還威脅我,"你在哭等下就生不出來,會鼻塞無法用力!!"
奇怪,是我要哭的喔!! 很痛耶!! 也不去打聽看看,我什麼時候愛哭過? 是我要哭的喔!!!

以後真的要好好孝順媽媽,這種痛真不是人能痛的,搞什麼鬼啊? 我可以不要生了嗎? 我不要生了啦!!!

我跟護士說,可以讓我老公進來嗎?
護士不知道講了說要等什麼東西之後才行,然後她們就去忙了,放我一個人又冷又痛的,都沒有人理我,奇怪,她們又都不在,為什麼不能讓法蘭克進來??? 後來當法蘭克進來分娩室後,我告訴他 "我好痛,我不想生了!!" 我是真的不想生了!!!!
法蘭克說 "那怎麼辦??" 我哪知道怎麼辦啊!!!!! 吼~~~~~~~

不知道痛了多久,反正好像已經1月30日凌晨一點了,我已經覺得像過了好幾世紀這麼久。護士說四指半了(八公分),要完全停止無痛的藥,吼~~~讓我死比較快啦!!!! 於是我又開始全身抖個不停!! 又痛又冷啊!!!!!

法蘭克問護士,大概還需要多久。護士說 "快了快了!! 大概在一個小時吧!!"

什麼什麼?? ㄧ個小時叫快了?? 我要沒有無痛的繼續痛一個小時???????????????? 吼~~~~~~

終於,法蘭克被護士叫了出去換裝,也就表示我要生了?? 這時候李醫師也到了,我看他很輕鬆,可是我開始超級害怕.........有沒有人在這時候打退堂鼓說不生的??

李醫師看了我一下,人又不見了。護士在那裡晃呀晃的!! 到底還要晃多久??? 護士這時候敎我怎麼換氣用力,還說我用力錯了,這樣生不出來,吼~~我哪知道怎麼換氣用力啊? 換氣就是我最不會的事情咩!! 還叫我不要尖叫,說這樣不能用力,我又不是故意要叫的。生小孩怎麼這麼多規矩,都已經痛到受不了了,還有規矩?

後來
我忘記是我躺的手術檯變成了分娩的那種椅子,還是我有起來換地方? 我忘了....反正護士要我抓著兩邊的繩子? 那時候我真正的明白,電視都亂演,哪有手去打老公抓傷老公啊?? 手要抓緊繩子啊!!!!

法藍克也進來了,在我背後就定位,護士要他在我痛的時候,幫我推起來,幫助我用力。我不要幫他幫我用力啦,幫我生就好了!!!

用力真的很難,尤其很痛又不能大吼大叫,還要閉緊嘴巴用力。最難的是把羊水擠破,雖然我是高位破水住院的,但是高位破水就是再羊水的上方破一個小洞,羊水慢慢流出來,跟低位破水的"嘩啦"ㄧ聲,羊水整個破掉不一樣,所以我還是要很用力的把羊水擠破.........天!!!!羊水膜怎麼這麼堅固啊?? 很難耶!!!! 擠到我都沒有耐心了,我沒力氣了,我不想用力了!!!!! 我可不可以這時候要求剖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