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睡前奶後,會乖乖的躺著,發呆、突然看到馬麻在看她笑開來,翻翻身,然後睡著。還會要自己蓋被被。真的長大了!!

‧一到1Y9M,真的是敎什麼學什麼,尤其我出差回來後,要凱緹跟著說什麼,馬上都能跟著說。尤其會說 "馬麻漂漂"、"把拔帥帥"、"庭庭古錐"...(ps.我本來不是敎馬麻漂漂哦,不知道她哪裡生出來的),可是卻不太願意說 "馬麻瘦瘦" = ="

‧很愛模仿。
出外吃飯,看到我把包包放身體後方椅子上,凱緹也要放自己的小包包。
看到媽媽穿背心,脫背心,也要穿背心,脫背心。
看到我們吃飯是用叉子不是湯匙,凱緹也要叉子。
看到我們盤子上放著湯匙叉子,凱緹也要放。
看到大人喝飲料,凱緹也要喝。
什麼都在學,但不是什麼都想學,是學自己想學的.......學習速度很快哪!!

‧買鞋子,選、穿衣服都有自己的意見。有時後光外出要穿衣服,就要耗好久。只穿自己要穿的。

‧11/17早上要出門前,我請凱緹過來穿背心...
馬麻:外面下雨,涼涼,來穿背心。
凱緹: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乖乖過來穿背心)

穿完背心的凱緹,開始喃喃自語,試圖拉起衣領....凱緹想要拉帽子起來戴,可是今天穿的背心沒有帽子捏!!!
於是.......凱緹開始大哭大鬧.......
凱緹:下雨了,帽子,下雨下雨,帽子帽子..........

鬧到連我要幫她換有帽子的背心都不要 = =|||

‧11/17晚上我幫凱緹洗完澡要出浴室,凱緹看到放在台子上的橡皮筋(洗澡前從頭上拿下來的),示意我要拿橡皮筋,吹乾頭髮後還要綁(現在超愛漂亮)。
後來我幫凱緹穿尿片、衣服時,凱緹就躺在床上把玩著橡皮筋,一個不小心,橡皮筋彈到手,凱緹痛到大哭..........
哭的超慘,安慰好久終於不哭了。
結果這時候把拔進房門,凱緹一看到把拔,又開始大哭,比著手表示痛痛,哭的超慘,哭到摀嘴巴...........
好會撒嬌喔!!

‧11/17晚上要回家時,法蘭克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於是,我問凱緹:凱緹,晚上要吃什麼?
凱緹:隨便!!
WHAT??? 隨便?? 有沒有聽錯?? 凱緹說隨便??
我跟法蘭克都不太相信耳朵聽到凱緹說隨便。
於是我又問了好幾次,晚餐要吃什麼?
中間夾雜著其他問題。
其他問題凱緹都回答的很正常,
對於晚餐,真的都回答隨便耶!!
誰敎的啊??

‧凱緹回家已經會抱怨會說哪個小朋友弄到她,痛痛。

‧1Y9M28D,說夢話。突然很大聲的說 "是"。

‧能分辨上學和在家。在家裡問她要不要上學,或者我們去找XX(老師名字),凱緹會說不要,但到了學校要停車,會大聲說:到了。不會拒絕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