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 '11。Mon.。2Y8M3D。】

這天我們上自在田幫凱緹的小姑婆慶生,
我想說就順便拍拍些食物,讓凱緹當作假日分享的照片吧~



ㄧ開始拍南瓜子,結果南瓜子太白了啦 @@"



完全看不出來凱緹拿的是什麼...........= ="



所以最後分享筊白筍~~~【假日分享
奇怪,筊白筍也是白白的啊,怎麼就不會過曝??


【Oct 3 '11。Mon.。2Y8M4D。】

凱緹晚上在把拔車上不好好坐好,
ㄧ直站著要跑到前座,說要和把拔一起開車。

馬麻:你快點回來坐好,我要下車了~這樣我來不及抱你ㄧ起下車哦~
凱緹沒有反應,於是我又說了ㄧ次。
凱緹悠悠的回頭說:把拔又沒有停車,怎麼下車?
= =" 我........無法反駁..............



晚上去吃史記牛肉麵,凱緹說:馬麻,我要釣魚。

這是好久前沒有帶凱緹的餐具出門時,我讓凱緹吃麵的方式 XD
結果凱緹覺得很好玩,這天突然又跟我說他要釣魚,但也因此吃了好多麵。

【Oct 5 '11。Tue.。2Y8M6D。】

凱緹班上的小君老師10/4-5休假,這兩天凱緹到珮瑜老師班上。
今天去接凱緹的時候,
珮瑜老師(目前帶五階,凱緹是七階)跟我說,
凱緹很棒,
這兩天他們班上有新同學來,
凱緹都會照顧他。


【Oct 9 '11。Sun.。2Y8M10D。】





看到搖搖馬就要玩,還好很聽話,玩ㄧ次就是玩ㄧ次。

【Oct 10, 2011。Mon.。2Y8M11D】



去華山逛逛,遇到說故事。凱緹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在聽故事。(華山寫真)


【Oct 12 '11。Wed.。2Y8M13D。】

凱緹要睡覺前,法蘭克說小柚吐了。
我推開房門看了一下,吐了一些水。

我跟凱緹說:阿姨家的貓咪都在輪流吐,生病了嗎? 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凱緹:(非常鎮定的回答我) 不用,把拔去救他們了。
馬麻:真的不用嗎? 
凱緹:對,把拔已經去救他們了。

= ="

【Oct 13 '11。Thur.。2Y8M14D。】



今天帶這套新衣服回家,
才剛拆封都還沒洗,
凱緹就說要試穿,穿完還自己跑到電視前站好,要我幫她拍照。
超可愛!!

【Oct 15 '11。Sat.。2Y8M16D。】

1. 天亮亮了
每逢週末,凱緹一定比我們夫妻早起。
然後指著窗外說:天亮亮了啊~我們出去玩。
每逢平日,凱緹ㄧ定起不來 ~"~

這天凱緹知道是週六,不用去學校,
早上眼睛睜開馬上跳起來大喊:天亮亮了,外面天亮亮了。
然後就積極的要把我和法蘭克挖起床,說要出去玩。

2. 貓咪不是小公主
馬麻:你是馬麻的小公主嗎?
凱緹:是啊~
馬麻:那你是凱緹小公主,小餅乾也是餅餅小公主。
凱緹:不行。貓咪不是小公主。
馬麻:可是餅餅本來就是餅餅小公主啊,小奶油也是小奶油小公主。
凱緹:不是。
馬麻:那小笨蛋是小笨蛋小公主嗎?
凱緹:他不是啦~

過了一會,
凱緹不知道想了什麼,
又跟我說貓咪可以叫小公主。
所以我們家有四個小公主。

3. 他哭好大聲
凱緹過敏回診,在看診時,
凱緹先聲奪人,一坐上椅子就先跟醫師說:我今天不打針。

看診完,後方傳來小男孩超大的哭聲。
凱緹也知道後方式打針的地方,
於是指著後面說:他哭的好大聲。
醫師回過頭來摸摸凱緹的頭說:你比較勇敢,都只哭一下下而已。

哈~

4. 粉紅色的外套
坐著法蘭克的車路過一家店,櫥窗裡掛著粉紅色的外套。
凱緹說:我喜歡粉紅色的外套。
馬麻:你家裡有四件粉紅色的外套哦~
凱緹:我有四件粉紅色的外套喔~
馬麻:對啊,你有四件,你要借馬麻ㄧ件嗎?
凱緹:(認真貌) 不行,我的太小了,你穿會壞掉。

【Oct 23 '11。Sun.。2Y8M24D。】

我從下龍灣回來的這天,
凱緹在家裡突然興奮的跳起舞來,
又唱又跳,
還把電視當鏡子。
超可愛

【Oct 26 '11。Wed.。2Y8M27D。】
我們到凱緹念的托嬰中心系統的托兒所聽說明會,
把拔馬麻是自行到托兒所,
而孩子們則是搭乘娃娃車到托兒所。
等把拔馬麻聽完說明會下樓時,
樓下的孩子各個張大了眼睛找自己的把拔馬麻。

我從樓梯下來時,
前面已經有好多把拔馬麻在一樓了,
因此其時前面是被很多人擋住的,
我隱約的看到凱緹尋找的眼神,
不斷的往樓梯上看,
找不著,
有點小急,
又繼續找,
看起來她的眼神像是想著:我的把拔馬麻呢?

後來法蘭克出聲叫了凱緹,
凱緹搜尋了會,
看到把拔,
笑開來,
接著看到把拔後方的馬麻,
臉頰上漾出了更大的笑容,
這就是我從下龍灣回來看到的笑容呀~
好愛這個笑容喔~~



馬麻10/20-23人在下龍灣,就在回家前的一天,
外婆再也忍不住凱緹長長的瀏海,
完全不想理會我說回來的周末會帶凱緹去剪瀏海,
拿起家裡現有的剪刀,
就幫凱緹換造型了 >"<


【Oct 29 '11。Sat.。2Y8M30D。】



把拔修車,凱緹在修車廠騎著好久不見的腳踏車。
在馬麻的指導下,
會自己小小前進了唷~

不過把拔馬上發現這台三輪車,
太難使力,
於是我們馬上找新車囉~

* 繼"為什麼?"之後,現在超愛問"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