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有很多黑色上衣


ㄧ直以來, 在我的衣櫥裡, 就屬黑色和白色最多. 
甚至有一陣子, 衣櫥打開, 只看得到黑色和白色. 
於是, 之後買衣服, 都會特別買ㄧ下別的顏色. 
ㄧ直到現在, 在挑衣服的時候, 都會想 "還是不要選黑色好了, 我似乎很多黑色上衣"

今天, 想找ㄧ件黑色上衣穿, 卻找不到.................
天啊!!!!!!!!!!!! 我什麼時候沒有好穿的黑色上衣了????? 

原來我ㄧ直誤會自己有太多的黑色上衣, 
這下完蛋了!! 最近很需要有黑色的上衣啊!!!!!!!!

我幹麻沒事誤會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