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你在幹麻??? 陪我啦!!!)


(馬麻, 陪我嘛!! 不要打電腦了啦!!!!)


(唉~~~我等到頭髮都白了....馬麻, 你還要打多久啊!!!!)


(我跟你耗到底了啦!! 你打多久, 我就在你腿上躺多久!!!!!)

可愛的小柚每次都這樣撒嬌
都會先搭在椅子上喵喵叫
他的叫聲真的很可愛
不過被他躺在腿上的時候
是很有壓力的
剛滿一歲的小柚
已經5.55kg了 >"<

BUT
醫師說
小柚體重體型搭配的剛剛好
最大可以到7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