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起來就很有自信的餅餅


痛定思痛之後
決定不讓餅餅減肥了
看他每天吃不飽
愁容滿面
也挺可憐
這樣的生活不快樂吧

(餓...餓....吃不飽!!! 我真的是馬麻們的小孩嗎???)

決定讓餅餅不減肥之後
他天天都吃飽飽
好像真的變的有自信多了


(我就是要胖胖的才可愛才美啦!!!!!)

不僅客人來不會躲
敢大大方方的在客廳走動 (餅OS: 我這麼美, 怕什麼...)
還近距離觀察阿普
甚至和阿普打架鬧鬧 (雖然餅手短打不到阿普, 阿普的手有夠長的!!)


(餅: 這帥哥一定會被我迷住!!!)

大喇喇的睡姿好像加菲貓^^"....
其實餅餅的背影, 屁屁最像加菲了
但是餅餅不給拍背影的^^"


看到餅餅比較快樂
決定不管他需不需要減肥
快樂生活比較重要!!!!

不過
另一方面
面對著5.8kg的餅
我要開始做每天需要幫她擦屁屁的準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