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可惡的馬麻
最近都不讓我壓在她頭上睡覺
說什麼這樣她頭不舒服不好睡
害我心情超級不好
那不給我壓我也變不好睡了啊
害我ㄧ個晚上要來回試好幾次
要試到我那麻馬熟睡了才不會發現我壓住她的頭睡覺

她說什麼我睡她頭上不只壓著她
還會用腳踢她的頭
奇怪耶
我睡著了怎麼知道我有踢到她的頭啊

反正害我心情很差啦
吃也吃不下
加上天氣又熱
白天又沒冷氣吹
更吃不下了
還瘦了.......
瘦了好啊!!! 我幹麻要當胖子
竟然還因此被帶去醫院檢查
麻馬自己都在減肥
為什麼我減肥就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可惡
無緣無故被抽血
很痛耶
我又沒生病
害我心情更差了
還有奇怪的醫師s
我明明這麼嬌弱
竟然還出動兩個男醫師來壓住我抽血
架住我照X光
還有什麼超音波
噴什麼冷水在我肚子上啊
這樣會冷知不知道

反正最近心情就ㄧ整個很差啦!!!!



看什麼看?
沒看過貓抽菸喔
心情不好抽根菸不行嗎?
你們人還不是都這樣.........!!!!

阿母,妳在不給我躺枕頭,我就學壞。到時候你就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