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8日。2Y4M29D。

凱緹把牛奶糖吃完了,說還要買。
馬麻:那你自己去買吧?
凱緹:(雙手攤開,看看自己的手) 我沒有錢?
馬麻:那怎麼辦? 誰有錢可以去買?
凱緹:馬麻有錢,馬麻去買!!
馬麻:是馬麻嗎? 還是把拔?

凱緹轉頭看把拔.....
把拔:把拔的錢都給馬麻了,把拔沒有錢。
凱緹:把拔也沒有錢,馬麻有錢馬麻去買........

回到家,
凱緹衝到把拔放零錢的櫃子上拿了ㄧ個小小的銅板,
開心的跑到我面前說:馬迷,我有錢了,我有錢哦~

之後,
只要講到買東西錢的問題,
凱緹都匯雙手ㄧ攤看看自己的手說:我沒有錢,把拔也沒有錢,把拔的錢都給馬麻了(有嗎?),馬麻有錢!!!

有時候凱緹還會說:給我一個錢。我要買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