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6日
(對, 就是結婚紀念日這一天)

原本打算在長安東路的名診所繼續檢驗
但是家人都說應該要到大醫院/教學醫院
會比較好

於是第二次去確定就到長庚了
不過這次的感覺不是太好啊
醫師實在太忙太忙了
感覺好像匆匆忙忙的被叫這邊叫那邊的

想說一樣的費用
喔! 不~~大醫院的費用會比診所貴哩!!
服務品質差這麼多
好想好想換回診所喔!!!!

進去看診間後
先躺在要照超音波的床上
醫師說
"嗯...有心跳了! 聽得到嗎?"
我跟嘉正努力的想辨認出哪一個聲音是心跳
醫師又說
"你們現在可能聽不到"
邊說就邊把機器關掉了!!!!

阿~~~我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是怎樣??? 不能讓我聽一下喔!!!
第一次耶!!!
當然一下子聽不出來啊!!
有沒有讓我聽超過20秒啊??
搞什麼鬼???
馬上讓我產生第一個壞印象

後來到外面醫師問診桌
本來呢
來找這位醫師
是爸爸的好朋友黃叔叔介紹的
也交代我說要跟醫師說一下黃叔叔問候他
結果........
醫師是趕時間喔
講話講很快
到底有沒有抬頭看我我都不知道
好像反正我現在沒有什麼好看的感覺
就只是8周
也還沒有成型
匆匆忙忙的要把我趕走了
我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吼~~~又是一個壞印象!!!!

反而是後來外面的護士跟我說
記得跟醫師要超音波圖喔
要了他才會給你
還提醒我要拿去copy
這樣顏色才不會褪掉

唉!! 醫院真的好匆忙喔
讓我想起在診所的醫師護士都很有耐心的慢慢講
不會讓我有趕趕趕的感覺
真的很想換回去診所..........


8周(書上說, 差不多跟草莓ㄧ樣大)
1.57cm
終於有心跳了 (雖然我沒聽到 >"<)
所以....應該真的確定有小baby了.......
可是.....這時我的心裡還是覺得
真的有嗎????????

對了
我也在這天領到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上面的日期就寫著6月16日

8.14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