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4日
12周了

今天
感覺醫師親切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他感覺到我想換醫院嗎?
哈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 痴人說夢啊!)

今天的超音波
竟然看得到胎兒的形狀了
醫師還沒說
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這是頭
這是腳
這好像是手

然後
我好像依稀在吵雜的機器聲中
聽到了胎音(心跳)
好神奇喔

醫師說
"他ㄧ直滾來滾去喔! 我抓個清楚的角度切給你看"
"聽到沒? 這是心跳的聲音. 等一下, 他又滾走了, 我再抓一下角度...."
"喔!! 這裡...有沒有看到那各在跳動的顏色? 那個是心臟在跳動"

突然之間
看到那滾來滾去的身影(怎麼這麼活潑啊?)
看到那動來動去的手腳
(其實醫師也沒說是手, 只有說腳的部份, 但我就直覺那個手)
突然之間
我的嘴角微微的笑起來
然後突然之間
我意識到自己無緣無故的笑了起來
ㄟ....我在幹麻???
我在感動嗎?
ㄟ...我接受了嗎???

在ㄧ旁的盯著螢幕的嘉呢?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感覺.............

但突然之間
我感受到了這一個小生命............


12周 (跟檸檬ㄧ樣大)
約6.3CM(記憶中)

這ㄧ次醫師忘記列印超音波圖給我們
嘉在旁邊提醒了ㄧ下
醫師馬上又動手抓個好的角度列印
(ㄧ直滾來滾去啊!!! @@)
所以單子上就沒有體長的紀錄囉!!!
記憶中是6.3CM左右

8.14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