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護士小姐說,大約20周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動。
在接近20周的時候,在大約20周的時候,有時候我會把手放在肚子上,想感覺是不是有什麼胎動之類的。可是都感覺不到……

上週五晚上我又想到了,手放在肚子上,感覺到一點什麼,又好像沒有什麼。到底是所謂的胎動?還是我的肚子在咕嚕嚕?搞不清楚……

然後,我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今天凌晨,突然之間接到Ting 打來的電話,小餅乾也在這時突然跳到我身邊唉唉的大聲叫。接完Ting的電話,小餅乾開始撒嬌,不斷的踩踏踏我身邊的被被,甚至想要踩踏踏到我肚子上來,可是不行呀!雖然我很想讓小餅餅踩踏踏,可是肚肚會不太舒服。我把小餅乾的腳輕輕移開後,餅餅就離我遠去了…嗚嗚~~~

可是這時候,被餅餅踩踏踏一下的肚肚,好像感覺到什麼。我想:是因為肚子被踩踏踏吧!倒頭繼續想要進入睡眠……

不知過了多久,在半夢半醒之間,Ting又來了一通電話。翻身接電話的當下,突然覺得不太舒服。掛完了電話,耶~~肚子在震動??

是手沒放在肚子上都可以感覺到的。是胎動吧!這就是所謂的胎動了吧!
可是,幹麻動這麼厲害?
因為Katie被吵醒了,所以不高興嗎?
但是真的好妙,原來是這樣動的啊!動的超用力的!

可是今天肚子又都沒有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