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 說要找白色的毛線帽
媽媽打了很多的圍巾跟毛線帽給我們
多到我記不得我有什麼顏色, 有什麼花樣

回家翻箱倒櫃的找看看有沒有白色的毛線帽
竟然沒有...........⊙⊙

我有這麼多媽媽打的毛線帽
竟然沒有白色的.............!!!

但在翻箱倒櫃的過程中
我發現了..........................
Katie 的第一個禮物
並不是Ting姨送的貓耳朵
其實是外婆打給他的可愛紅色毛線帽




右邊是我的 (比例尺)

這ㄧ次
是真正的把活生生在吃飯的普拉斯抓來當model


普拉斯: 幹麻又是我????????



普拉斯: ㄟ...這是誰? 學我帶紅色帽帽??



普拉斯: 吼~~~我真的要吃飯啦!!!!!!!!!!!!!!!


PS. 凱緹的禮物好像都被試用過了耶!!!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