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如何
不管有沒有接受已成的事實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非常不舒服啊!!!

吃也吃不下
吃不下就算了
跟本一點想吃的東西都沒有
原本愛吃的  不吃了
原本不愛的  還是不愛
完全就是一個"茶不思飯不想"的狀態

茶不思飯不想
這不就是第三者效應嗎???
果然是個第三者啊!!


有這麼多的不舒服
還有必需要改變的習慣
我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過了好幾各痛苦的禮拜

最殘忍的是對待我的好朋友-咖啡&可樂的態度
明明我什麼都吃不下
可是喝的下咖啡&可樂啊
但是卻必須殘忍的對這兩位親切的跟我招手的好朋友說NO
吼~~人生啊!! 何必如此???

聽說會有新的好朋友
可是我沒有耶!!!
什麼東西都不想 >"<

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