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奶油的ㄋㄞ
是有目共睹
不過她最近開始要求更多

她要完完全全的專心對待
她已經不甘於只是窩在你的旁邊
她要你注視著她
摸摸她
不能邊摸她邊做其他的事情

這天
我和法蘭克都各自在使用自己的NB
小奶油不斷的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
不斷的喵喵叫
一下看著我
一下看著法蘭克
她想撒嬌
但是...沒有人專心注視著她
所以她對著我喵喵叫
又對著法蘭克喵喵叫

似乎在說
"請你們專心的看著我, 我要撒嬌"

最後她受不了了
直接跑到我們兩個人中間小小小小的空間
就這樣坐了下來
一下子頭轉向右邊
一下子又轉向左邊
喵喵的叫著
要我們注意看她

當我放棄看電腦
眼睛看著她
手放在她身上
她才停止躁動

小奶油
在索取
完完全全的認真對待!!!!!!!





小奶油: 馬麻...其實我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