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 說
餅餅視力不好啦!!!
不認得嚕完毛的貓, 也不認得久沒見的人!!!!

我說
餅餅都認得我啊
哪有視力不好
餅餅最可愛了

不過
從一款超級受歡迎的貓零食身上
我開始漸漸的懷疑
餅餅視力到底好不好??????


這東西我們家叫他肉條
貓咪超愛的
不愛吃零食的小奶油也超愛的
餵食了幾次之後
我開始懷疑
餅餅........視力到底好不好

明明肉條我放在手上
大家都看得到肉條
輕輕的咬走肉條
只有餅餅
已經咬到我的手N次了啦 >"<

是肉條太好吃
她吃的太急
還是怕被搶走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亂咬ㄧ通再說
還是.................
她根本看不清楚肉條在那裡
看到長長的手指頭以為是大條的肉條 >"<

餅餅都咬很用力很痛耶!!!!!!!!!!!!!!!!!!!!!!!!!!!!!!

到底餅餅的視力好不好?????
貓咪有測驗視力的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