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講過貴死人的衣服
說到貴死人的衣服
某天晚上
跟法蘭克正苦惱著要吃什麼東西當晚餐
法蘭克想說先去新店某條很多吃的路上找找好了
如果有位置停的話...就去吃ㄧ家平價的豬排飯專賣店
(喔~我忘了那條路的名字,雖然新店也就那幾條大馬路)
結果
一到了豬排店的附近
竟然就有個好位置耶
法蘭克慶幸著今天真是超級大LUCKY呀!!!

吃完豬排飯之後
我們經過iROO
這家的衣服我蠻喜歡的
雖然非常大的可能性現在的我也不能穿
但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就...看上了兩件衣服和一件小外套...
試穿了一下
是寬鬆的那種
適合我穿耶
噗哈~~
看著法蘭克...他說:「你喜歡就買啊!」
喔耶!!!


可是...
買完了上衣
因為不是長上衣
搭內搭褲也很怪呀
所以就又到附近的牛仔褲專賣店
想找超超超低腰褲
可是
竟然都沒有賣
傷心的我也準備放棄了

沒想到
當我們走回停車格的時候
在我們停車的停車格那裡
竟然又有一家牛仔褲店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這家有耶~~~
雖然市面上知名的品牌都只有超低腰褲
沒有超超超低腰褲
但總算讓我找到了一件
說是日本來的牌子
我也不記得牌子了
反正可以穿就是了
價格其實不是便宜的那一種
可是...
我就只能穿這個呀!!!
所以就...買了!!!!!


呵呵...
買的很開心
但是法老大說:「我以為今天很LUCKY停到了好位置,原來,其實是運氣很差,破費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