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帶凱緹回診
莊醫師說這次的藥不加抗生素了
而且這次的藥吃完
就OK了,就不用再去了!!!

我問
不用再回來看嗎?
那我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沒有痰了呢?

護士說
這樣差不多了
藥也不用吃太久
剩下的就讓它自己慢慢消退

我問醫師
痰比較鬆了
那要拍痰嗎?

醫師說
能自己咳到吐出來還不錯
也不用刻意去拍
會從便便排出來 (原來會這樣啊!!!)

Anyway,真是太好了!!!
凱緹要復原了!!!



但是另ㄧ方面我也擔心
生病好了之後回托嬰中心去
但是聽說托嬰中心現在生病的小孩爆多
會不會再重複感染啊??

再請凱緹的外婆多留下來ㄧ陣子嗎?
但是今天凱緹的外公打電話來說  "禮拜天,媽媽要跟我一起回南部了!!"
我 "你確定媽媽會跟你一起回去嗎?"
凱緹外公 "你怎麼這樣啊? 你還要媽媽留下來喔? 你好意思喔??"

ㄜ..........被爸爸這樣一說
我還真不好意思了!!!
因為他上次禮拜天要自己開車回南部前
還一直在問媽媽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南部去
然後很可憐的說  我又要吃便當了喔!!!

------------------------------------------------------------------------------



這陣子的凱緹
變的好黏 T T
今天在往診所的路上
我坐車前座
凱緹的外婆坐後座陪凱緹
可是凱緹看不到媽媽就狂哭
哭的超悽慘
很少很少看到她哭成這樣
狂哭成個淚人兒
一直到我到後座陪她才停止哭
但還在抽蓄呢!!!

在家裡也是
越接近傍晚越黏



放著不行
要黏在身上
我把她放到床上
她就開始滾來滾去的賴皮
邊假哭邊注意我
(應該是假哭吧,ㄧ點眼淚都沒有)
整個床都被她滾遍了
(本來有錄影的,可惜檔案太大放不上來)
真的很好笑耶!!
黏成這樣



(滾滾滾!! 滾滾滾!!!!!!)

晚上當我抱著凱緹的時候
外婆走過來說 "來,抱抱" (伸出手)
凱緹竟然沒反應就算了,還反過來抱住我................
真是不給面子啊!!!!!!!

有時後連法蘭克說要抱抱
凱緹都沒有反應........
但我有聽說過
有些小女生小時候黏媽媽
可是到了某一個年紀就開始黏爸爸
嗯......不知道會不會變這樣耶!!! 這樣會很失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