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凱緹放學
老師說
凱緹今天的鼻涕有黃黃
拉肚子次數也很多
要我帶凱緹去看醫師

二話不說
馬上前往淑玲姐之前介紹的周正成小兒過敏科

還好
到的時候人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周醫師ㄧ看凱緹,什麼都都沒有做就說
"鼻子過敏"

當下我就直接問了很白目的問題
"這樣看就知道鼻子過敏???"

醫師看了我一眼說
"他眼睛底下這裡這樣,就是鼻子過敏才會有。你跟先生誰有鼻子過敏嗎??"

我說
"我老公"

醫師又看了我一眼說
"你也有過敏"

我說
"我沒有啊!!!!"

醫師又說
"你看你眼睛下方,還有嘴唇這麼乾,你有一點點過敏。"

我 "........................................"

接著醫師拿起鴨舌板要看凱緹的喉嚨
凱緹ㄧ被壓住舌頭
馬上嚎啕大哭
哇塞!!! 真慘!!!!!!!!
我把她抱起來立著拍拍 (我還是坐在醫師面前)
馬上看到林凱緹猛一轉頭
邊哭邊瞪著醫師
完全警戒狀態...........一直到我跟醫師說完話,走出診間!!!

醫師說
凱緹是病毒感染,喉嚨紅紅的!!!
拉肚子,流鼻涕,都是病毒引起的............

因為拉肚子
所以換了無乳醣的ㄋㄟㄋㄟ
ㄧ小罐280耶
ㄧ看就知道是廠商給醫院試喝的那種大小
不過就買吧
去藥房買大罐的,也喝不完
因為只要喝到拉肚子好就好了!!!

小凱緹今天要開始吃藥了............
果然還是被傳染了說!!!!


..................................................
 
回到家
我心機重的要把拔餵凱緹吃藥
因為有昕璦馬麻的前車之鑑
因為都馬麻餵藥,昕璦不理馬麻了!!!

結果
法蘭克說他不會
我說我也不會啊,我也沒餵過

我跟法蘭克說
醫師說藥粉泡ㄧ點點水就好了
不然要餵很多水,因為吃會苦!!!
泡ㄧ點點,ㄧ次餵進去

但是
法蘭克泡了一大堆水.....................|||
然後拿餵藥管要餵藥
法蘭克竟然管子低,凱緹嘴巴高的餵
這樣怎麼餵的進去啊???
後來敎他一下之後
還是不行
怎麼餵,藥水怎麼流出來...........
吼~~~~~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直接接手餵藥???

為什麼把拔都不會餵藥啊?
馬麻也都是第一次啊!!!!
本來我心機重要他餵藥,免得凱緹不理我
結果是不是他心機比我重,故意不會餵藥??
真是!!! 
嘖嘖嘖!!!!



ps. 本來是要寫林凱緹很可憐生病了要吃藥,怎麼變成很搞笑的感覺!!!! >"<


------------
周正成小兒過敏科
02-2351 683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