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被周一的陳沛生耳鼻喉科嚇到了
想說怎麼會這麼嚴重
如果沒好還需要開刀引流
雖然後來聽說是很小很小的手術而已
可是這麼小的小孩耶!!!

這次也要謝謝Rykeil & Sunny 到處幫我打電話問好的耳鼻喉科醫師
但後來我今天還是先帶去自費的春田看一下
因為Rebecca已經先幫我掛號了
不好意思不去

今天醫師說
他這耳朵積水是鼻子鼻涕鼻塞引起的
所以只要鼻子通了水就流出來了 (耳朵和鼻子相通)
感覺醫師的樣子是 "不嚴重"
總算放下心中ㄧ塊大石頭
周一的那個耳鼻喉科醫師講的比較嚴重
有嚇到我一下

今天的醫師還說
既然抗生素有停了
那這次就不要吃抗生素了
跟周一的講的不一樣,他說要連續吃

雖然我跟醫師說
可是又開始吃抗生素
不過醫師好像還是把抗生素停掉了
主要治療鼻子!!!

Anyway
真是太好了
原來主要是鼻塞引起的中耳積水
只要鼻子治好就好了吧
再吃ㄧ週的藥
再去看ㄧ次確認
應該就OK了!!!

----------------------------------------------

凱緹真的好聰明
今天ㄧ進診間
凱緹看了一會
好像認出來是什麼地方
就開始要大哭

後來看到醫師面向她
就真的大哭起來了
醫師都還沒開始幫她看診呢!!
這招叫做先哭先贏嗎??

真是聰明
都已經過三週了
竟然還認的醫師的診間
她有被吸鼻子和看耳朵、喉嚨的不良記憶吧!!!

不過去了甲子兒科三次
只有第一次哭呢!! (那次超不舒服)
還是說
果然醫師有沒有先跟小孩玩樂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