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凱緹的第一次遠遊

第一次就到了很遠的花蓮.........
這次出遊是因為法蘭克公司的員工旅遊
上次好像是我懷孕後期了
所以沒有參加
這次算一算凱緹也八個半月了
於是就....走吧!!!!

當然啦
家裡兩邊的長輩還是不太同意
但是...
我家那邊我有媽擋著,我爸一直到我們到了花蓮第一天下午了才知道,也來不及了。
法蘭克家那邊,婆婆雖然有說不好,但可能他也忘記時間了,於是我們出發了。



10/17早上六點半
我們就到台北火車站集合了
天!!! 真是要我的命...........
早上六點半耶,我昨天晚上又沒睡好,一整個很不舒服!!

林凱緹有沒有睡好呢?
我看她是太早起,所以其實還蠻睡眼惺忪的
但因為這天真是太令她驚奇了
到處看來看去
怎樣累也不睡覺........



到了火車上
先來ㄧ瓶ㄋㄟ
今天真的太早起了
所以凱緹在家還來不及吃早餐呢!!



本來想要在火車上哄凱緹睡覺
但是對凱緹來說
這天真的真的是太新鮮了
雖然眼睛看起來就是要睡著了
但還是不斷的動來動去
捨不得睡覺!!!



到了花蓮的第一站 -- 七星潭
風有夠大的
我整個就是瘋婆子
抱著小孩根本沒辦法顧自己的頭髮
整個亂飛到不行

Ting後來看照片也說 "大姐以前風大都還可以整理好自己頭髮,現在抱小孩,完全都沒有形象了!!!"









因為風實在太大
就不太想讓凱緹嚇到沙灘去
免得風沙吹進了眼睛
所以我們只有在推車可走的步道上走走而已

而且風大到
我有點擔心凱緹會不會感冒啊
哈~~
不過因為這次旅行社安排的每個景點
實在有點蜻蜓點水的感覺
都只停留一下下
所以我們也沒有停留太久
就離開去午餐地點了!!




ps. 
凱緹的鞋鞋........只有從家裡穿到火車站,到了火車上之後就脫掉了...然後鞋子就一直都待在包包裡,直到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