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帶凱緹去逛百貨公司,因為凱緹缺秋冬衣服,想說去補一下.....
結果在賣玩具的櫃,
厲害的櫃姐,馬上拆了新的這組玩具給凱緹玩,
玩的凱緹根本不想走。
一直到後來跟凱緹說:我們買回家好不好?
凱緹才願意離開。

當然買回家的又是另一組未拆封的啦!





小凱緹超愛這組的。
每天回家都要玩,
早上上學前如果被她看到也要玩。
而且很厲害,
才拿回家,
她就玩很順手。

這組玩具的Truck上有很多跟小木棒,
每個小動物底部都有個小洞,
小朋友可以把小動物固定在小木棒上,拉著車子走。
櫃姐敎小凱緹一次,凱緹就會了。

另外還有個木箱,
是動物的形狀對應遊戲,
木箱也可以放到Truck上頭。

凱緹很厲害,
回家之後,
把動物放上Truck放的超順,
而且每一隻動物很快的都叫的出來,
我有時候把動物全部混在一起,
說,拿鴨鴨給馬麻,
凱緹會拿給我,
而且會拿兩隻哦。
我的預期是她拿一隻給我,
但凱緹會一下子把兩隻都找出來。
(每隻動物有兩隻,不同顏色)
讚!!!

看到Truck前面的人,
會大聲說 "然".......哈!!!!

另外就是,
這組木頭玩具的漆很不錯,
沒有臭味。
說真的,凱緹比較大之後,
我已經很懶惰了,
不像凱緹還很小的時候,
會擦拭過玩具才給凱緹玩,
現在根本是拿回家就直接玩了 >"<

這組,
不會掉色,
漆沒有味道,
讚!!




後來有一天,阿姨呀來家裡,敎了凱緹新玩法。

阿姨呀把所有的動物圍個圓圈圈,說動物在聊天。
後來凱緹一直跑來跑去,一隻ㄧ隻的把所有的動物都搬給阿姨,
阿姨本來把動物聊天的圈圈越圍越大,
後來乾脆叫凱緹坐地上,要凱緹跟動物一起聊天。



問凱緹,那貓咪在哪裡,還會指出來喔!!



點名點太用力,貓咪倒了,凱緹趕緊把他扶正。















凱緹就這樣坐在地上,
點名。
把動物的名稱又念了一遍,
又指出馬麻說出來的動物名稱。
真的認好快喔,
天!! 
長好快喔,
一下子長大好多,成長好多,懂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