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近中午凱緹洗完澡換完片片
(昨天太晚回家沒洗澡)
想說把拔也在房間
凱緹在床的正中央很開心的咬著玩具
所以我就進去浴室洗手放東西

沒想到手都還沒洗完
就聽到把拔尖叫
我馬上衝出浴室
只看到凱緹在我眼前
臉部朝下..............

天!!!
凱緹滾下床了!!!
我趕緊抱起凱緹....
凱緹狂哭

有了上次經驗後
(這是是木板地板,比較不會受傷)
我先看看她額頭
還好額頭看起來沒有撞傷瘀血的妝況
所以先安撫她再說
後來發現
是右側臉頰有擦傷
趕緊幫她擦擦護膚膏再加上一點去瘀血的藥膏

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我還是不小心
法蘭克非常的不高興
他說我不能因為他在房間就沒說,還是要跟他說一聲要她看著凱緹

我知道我還是不小心
太粗心大意的覺得洗手只有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