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凱緹的時候
我跟媽媽說 "我覺得凱緹好像要長牙耶! 昨晚幫她洗澡刷牙時,下門牙摸起來刮刮的。"
媽說 "對啊!! 要長牙啦! 我今天看到了!!!!"

看‧到‧了!!!!!!!!!!

什麼??? 看到了??? 我好想看啊!!!!

我 "你怎麼看得到? 你怎麼看的?"
媽 "我把她嘴巴張開來看啊!!!"

什麼??? 為什麼媽媽可以把凱緹的嘴巴張開?? 為什麼我沒辦法??? 
好‧想‧看‧啊!!!!!!!!!!!!!!!

後來
在回家的路上
凱緹坐在汽車座椅上張嘴笑
喔耶!!!! 我看到了!!!!!!!!!
我看到她的下門牙處,有白白的一點點影子,應該是兩顆下門牙要長出來了!!!!!!!!!!!!
我‧看‧到‧了!!!!!!!!!!!!!!

難怪這幾天睡覺都一直翻轉
一直Orz...........
不過其實她睡熟後就還好
不會像大家說的半夜會起來好幾次鬧啊,或者發燒什麼的!!!
凱緹還好,真的是很乖的小孩耶!!!
頂多偶爾翻來覆去,哀哀哀一下而已。
但只要輕拍她,就會繼續睡................

----------------------

媽今天說
凱緹今天白天睡的比平常多
睡了三次
睡眠時間也比之前還要長

結果
回到家幫她洗澡
竟然..............
就趴在我胸前想要睡覺了
後來洗到最後已經在迷濛狀態
穿衣服的時候已經是在凱緹睡眠狀態中穿的.....................
這是第一次
凱緹洗澡洗到睡著耶!!!!
怎麼今天這麼累?

因為太久沒有白天整天只跟外婆待在台北的家,所以前兩天有點緊張? 白天沒睡好?
晚上又因為要長牙的不適,所以也沒睡好?
所以今天這麼累? 這麼好睡??

--------------------------

今天又帶凱緹到耳鼻喉科回診
ㄧ進診間
凱緹照例又開始狂哭
護士阿姨說 :好聰明喔!! 記憶力真強,竟然記得!!!

坐上診療椅
馬上臉脹紅
ㄧ開始還哭不出聲音來
然後就開始狂哭
醫師北北說:以後帶她去學聲樂好了!!

醫師說
中耳積水剩一點點
耳朵主要是被鼻子影響的
所以鼻子好了就好了
應該這次拿的藥(七天份)吃完就不用再去了
除非.......
除非她還有揉鼻子揉眼睛的狀況!!
那可能就是鼻子還沒有好!!!

希望這次最後ㄧ次拿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