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以及25-26日兩天,我獨自在家帶凱緹
這小妮子,這兩天半實在有夠欺負人的




兜風睡覺

凱緹這兩天在家裡怎樣都不睡覺
一定要用背巾背出去繞一繞才睡
10月25日
我早上下午各出去ㄧ次
其實也就是去買東西
每次走回家的路上
小凱緹就會睡著

10月26日
早上背背巾出去買咖啡
回來凱緹也是要睡著的階段
但是連續這樣兩天
我的肩膀實在有夠酸痛
所以下午出門我就用推車
想說
推ㄧ推也會睡著吧!!!
沒想到這小妮子卻不睡
我就不管她啦
累了就會睡吧
沒想到就真的不睡而且不斷小鬧大鬧
只好...特地用背巾背她出門去繞一繞
就睡了.............

天!!! 平常凱緹外婆在家裡是怎樣哄她睡的啊?
該不會是我25日那天讓她不小心嚐到出門兜風順便睡覺的樂趣吧???



雞茸玉米粥

25日在家裡起床就煮了紅蘿蔔地瓜粥
可是自己都不太想吃
因為這食物好像已經看膩了
所以想說隔天來用個雞茸玉米粥好了
所以下午就出門買了豬肢骨(熬湯)、雞胸肉、玉米

既然買回來了
也等不到26日了,就直接動手

我把小凱緹放在餐搖椅上
就開始熬湯、煮雞肉、燙玉米然後把玉米打碎
這小妮子沒一會兒又開始鬧
哭到個驚天動地
沒辦法我只好把她抱起來
左手抱著她,右手剁碎燙好的雞肉
沒想到小凱緹真的是ooxx
她竟然不准我一邊抱她ㄧ邊剁雞肉
竟然哭天喊地的
沒辦法之下
只好放棄雞肉專心的抱著凱緹

後來好不容易煮好了
自己吃覺得很好吃耶!! 哈哈~~~

但是26日餵她吃第二頓的時候
吼~~~ 是有餓到嗎?
好像餓到不行
嫌我餵的太慢
整個哭到屋頂要翻過來
然後不吃粥了
只好去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馬上咕嚕嚕的都喝光光
是有餓到嗎?
離上ㄧ餐才三個半小時耶
不爽之下
我自己把粥吃光了
反正我也沒吃午餐,餓死了!!!!



不給東西就哭哭

現在的凱緹
如果手邊正在玩手機或例如上面這張照片的小包
突然拿走
她就會開始強烈的亂喊大哭
脾氣很大耶!!!



凱緹:把東西還給我啦!! 我要啦!!!!

如果太晚還給她,就會哭更慘而且哭不停,抱怨就是了!!!!

最近有時後如果她在哭
不想馬上抱她
晚一點在抱
這大小姐會一邊哭一邊看你
她也知道你故意不抱她的
等到抱起來後
就會哭更大聲哭更久
很愛抱怨!!!!


全身痠痛

這兩天半有時候凱緹哭哭鬧鬧
但我抱起她
她就會若有所思的一直盯著我看
停止一下後
又開始鬧
是怎樣?
覺得媽媽平常白天都沒在帶她
所以這兩天就特別整頓一下媽媽嗎?

有次把她放在圍欄內玩耍
她突然又莫名的哀哀叫起來
那時候我離她只有爬兩步的距離
我看她不是流眼淚的哭
只是鬧鬧的哭
所以就張開手跟她說,自己過來馬麻這邊!!
結果.............
林凱緹竟然不要而且開始大哭流眼淚
吼~~只是爬兩步而已耶!!!!

現在我.........
因為一直抱著凱緹爬樓梯上上下下,大腿後侧前側都酸痛
因為背背巾走好久好多次,所以肩膀也很酸痛
因為把凱緹放在脖子上騎馬麻,所以脖子也很酸痛
連手臂以及前手臂都好酸痛
所以我現在打字還有用手指頭動滑鼠,都會牽連到前手臂好酸痛!!!


應該是因為很少整天自己帶凱緹
現在又是整兩天
所以整個.........好酸痛啊!!!
感覺我運動過度了!!!!

奇怪
去花蓮玩兩天也是抱兩天
也沒這麼酸痛
怎麼在家裡抱兩天
會酸痛成這樣??


呼天喊地N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