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普拉斯跟我們一起住在現在的Ting家.........
結婚前ㄧ天
當我們忙著準備東準備西的時候............


怎麼大家都這麼忙的樣子??


把拔呢? 今天好像沒看到他? 他要讓我自己一個貓住這裡了嗎???


把拔到底哪裡去了? 大家都好忙喔!!!!!!


聽說我底下這兩包是馬麻明天要帶走的東西? 那馬麻會回來嗎? 還是又剩下我?
所以...跟著這兩包, 我就可以見到把拔嗎?
跟著這兩包, 就可以跟著馬麻找到把拔嗎?


好...........我決定了!!!!!!!!!!!!!


我要把自己跟這包東西綁在一起!!!!!!!!!
(普拉斯自己弄得喔!!! 沒有任何外力協助)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跟這包東西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