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小奶油 "阿油"。
‧脾氣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不如意就坐地上、趴地上。
‧越來越不愛穿衣服,常常洗完澡不穿衣服,早上起床不換衣服,或換完尿片不穿褲子。
‧對於洗澡開始有意見。
‧對外婆越來越大脾氣,如果有除了凱緹和外婆之外的第三者在,常常就用力把外婆推開。是因為,每次外婆出現,把麻就消失? 還是外婆對凱緹太好,柿子挑軟的吃?
‧在學校很愛請小琪老師綁頭髮,但在家裡沒耐心好好坐著綁完頭髮。







‧會自己帶髮箍。
‧超極愛吃麵包、芭樂、葡萄乾。
‧晚上睡覺大部分都要趴或躺在我身上才入睡。
‧對於稱謂這種東西,幾乎都可以叫的很清楚了。例如:把拔、馬麻、阿公、阿嬤、阿姨、姨丈、姑姑、阿北、阿恩、叔叔、舅舅、舅媽。
‧稱謂部分還比較叫部好的是"婆"字輩,例如:姑婆、姨婆、舅婆.....

1Y8M2D
10/2日,我泡了終於拿到的塔洛卡妮羊奶粉試用包給凱緹喝,凱緹喝了一口就皺著臉把奶瓶還給我,
然後我善意的告訴凱緹說,那我泡新的給她,凱緹說好。
但我假裝泡牛奶卻又把羊奶這瓶給凱緹喝,
凱緹又喝了一口說 "臭臭" !!! 
之後就很精明的看我到底有沒有泡牛奶了。哈哈!!

‧隔幾天,我問凱緹:馬麻泡羊奶給你喝好嗎? 凱緹又皺著臉說:臭臭!!! 

1Y8M23D,晚上開始加粉光蔘粉末在牛奶中。凱緹乖乖喝完,隔天早上卻說"臭臭"。我跟凱緹說:不臭,趕快喝。凱緹就又喝完了!!

1Y8M24D,VTECH積木學習車又藏起來了。早上本來凱緹自己用腳嚕著往前走,突然...站了起來要把拔幫忙把車頭跟車座分開,接著示意把拔伏著車座,自己伏著車頭,就開始在客廳跑跑跑,跑跑跑,不斷的跑跑跑,不管怎樣都要推著跑跑跑,而且不管怎樣都要把拔一起推著跑跑跑,把拔說,他的腰快斷掉了,所以,VTECH又被藏起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