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9日,有太陽。
凱緹:馬麻說天氣好好,要帶我去逛逛散步,曬曬太陽。



天空好藍。



帶著小孩,沒交通工具,沒法跑太遠,這時候家裡附近的台北大學宿舍區,就是散步的好地方了。



凱緹:這裏好像公園,所以我開始做運動(下腰)。



凱緹:馬麻,我們繼續散步吧!!



凱緹:是散步啦!! 不是自拍啦!!!



凱緹:妳們到底要拍幾張才夠啊??



凱緹:終於...可以散步了...........可是.......沒散幾下...................



凱緹:馬麻這雙從鞋櫃裡拿出來的,很久沒有穿的夾腳涼鞋.......................................



凱緹:ㄜ..........壞掉了!!!!!!!!!!!!!  而且兩隻都壞掉!!!!!!!!!



凱緹:馬麻,馬麻,你振作點!!!



馬麻:可是你看鞋子......我們走不回家了................
凱緹:我看看................



凱緹:不關我的事哦!! (撇清ing)


還好,有Ting在,但是她也懶得跑回去很近的家裡拿另ㄧ雙鞋,再跑出來拿給我。所以,我們就交換涼鞋。我穿Ting完好的夾腳涼鞋,Ting穿我壞掉的夾腳涼鞋。

Ting怎麼穿呢? 當然只能...踩著涼鞋用滑行的.......就這樣一路滑到家裡,辛苦了!!!!!!!! (擦汗)

在我們發生這麼糗的事情的當下,其實我們笑的肚子都痛了,完全不管旁邊有一堆聊天的阿桑還有一個坐在我們旁邊的男學生,後來我跟Ting說,那個男生,應該也很想笑吧,應該憋的很辛苦吧!!! 他坐的離我們這麼近,我們這樁糗事的前後發生因果,還有我們不加掩飾的大聲笑鬧,他應該都看的也聽的ㄧ清二楚,竟然可以完全無動於衷,如此的態若自然,我只能說,這個男學生,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強了!!!!!!!!!!!!!!!

後來,我們的曬太陽散步,就這樣草草結束。喔!!! 明明是要讓凱緹曬太陽的呀!!!!!!!!! 

回到家後,也真的又懶惰出門,一直等到比較晚,我們才又出門,這次我就用背巾了....輕鬆些!!! 然後我們還是穿越了台北大學宿舍區,看到ㄧ隻之前看到的胖胖短尾貓咪,凱緹真的好喜歡貓咪,跟著一起看呢!!! 走著走著,不小心走到了附近的精品店..........然後........就不說了!!!!! 反正,大家都有收穫啦,雖然凱緹的收穫是在隔天,有收穫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