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接凱緹放學
看到凱緹的書包上掛著這個
ㄜ.........
我竟然也有母親節卡片了耶!!!



上面藍色的手是我的手
之前接凱緹回家
看到書包裡有這個愛心卡片
上面寫著請蓋上媽媽的手印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老師
這要做什麼的
老師說
這是要隔天給凱緹上美術課認識媽媽的手的
法蘭克還問我
為什麼不是要認識爸爸的手

隔天我還奇怪
怎麼每天老師都會跟我說凱緹上課的狀況
卻沒有跟我說凱緹上美術課上的如何
原來................

這是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