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Ashley在拍什麼啊???



搭啦~~
好美的姑娘啊!!!

應觀眾要求
到底超像把拔的凱緹長大會變怎樣??
於是眾人的想望出現了..................







凱緹:為什麼我要跟這位大嬸合照???



凱緹:我。不。要。 (逃~~~)


-------------

話說凱緹的外公,我的阿爸
看到法蘭克戴假髮後
竟然心癢癢的也想要戴.............

在旁邊大喊 "換我換我,換我了啦!!!"
而且還要小妹幫他用他自己的手機拍照.....

媽說 "像印地安人耶"
我說 "像披頭龐克"

哈哈~為了老爸的形象
還是...留在家裡的硬碟自己品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