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緹的嬰兒床
最常的用途是 "暫時" 把小凱緹放在上面讓她玩一下、分散注意力
這樣我才能做一下別的事情



不過這種時間都不會太長
不會超過十分鐘
所以我的速度要非常的迅速



真是個容易膩的小孩..................

最後
最常睡在床上的反而是.......................



對,沒錯,最常睡嬰兒床的是小餅餅
不管晚上、白天..........................

小凱緹睡哪呢??



小奶油:你自己有一張床,幹麻來跟我擠??



小凱緹:誰要跟你擠啊?? 我要跟我把拔馬麻睡一起,你幹麻來妨礙我們??



小凱緹睡床上
最讓我們擔心的是............被小奶油踢頭頂!!!!!

因為小奶油本來就有睡我們枕頭的習慣
然後......晚上會伸展她的腿.....
常常我的頭頂就被他這樣踢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