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初八。



ㄧ字排開,八個貓籠,我們準備回家了。



貓籠全部擺好之後,
(為什麼先擺? 要讓神經緊張的貓以為沒事,只是擺著,不然全部會躲到不見貓影,到了時間要出門就麻煩了。)
這幾隻神經比較大條的貓 (小笨蛋、小布、普拉斯、小柚),開始逛起貓籠來,
ㄧ附好像在看預售屋,看房子,選房子的樣子。還進去貓籠裡"試住"勒!!!!!



裝貓的大工程完成後,就要準備出發回台北了。

真的是大工程,要很注意先抓哪隻貓。
小奶油、小餅乾還有小柚、阿球、小糖果,看到有貓被抓,就會馬上躲起來,
所以最理想的狀態是,一次要有五人同時出動抓貓。

但哪有這麼多人可以ㄧ起抓貓啊!
就只有Ting、Fan、我和法蘭克可以同時出動。
所以速度都要超快的,然後ㄧ邊問別人,還有誰誰誰在哪裡。
最後,普拉斯最後進貓籠,
普老大他會乖乖自己走進去貓籠,因為他會覺得要出去玩了。



有了從台北啟程的經驗後,我們這次比較早到高鐵站,不然高鐵的行李區會滿滿的,我們的行李就沒地方放了。

貓籠最底下的是阿普和阿球。
回台北的路上,阿普開始發出抱怨的聲音,
回到家放出來後,更是不爽的到處打貓,追打小奶油和小餅乾。

我和法蘭克幫他OS
"我為什麼去回的位置都這麼差,都在最底下看不到風景? 我付的錢有比較少嗎??"
所以普董很不爽的追打奶油跟絣餅,哈~~



林凱緹小妹妹的表現,
跟每次坐車ㄧ樣,就是盧盧盧,幹麻不睡覺呢??
還好偶爾有貓可以讓她轉移一下注意力。



盧啊盧啊盧啊!!
這時候給她餅乾吃就好了。
但是再多的餅乾也有吃完的ㄧ天啊!!!


凱緹,
臉有變圓嗎?
那天在學校門口遇到昕璦的把拔,
他說,凱緹年過的不錯。
回家後法蘭克左看右看凱緹,
說,
凱緹好像真的過的不錯耶!!
臉好像比較圓。
說摸起來臉頰嘟嘟的。

我是覺得還好啊,
而且臉頰嘟嘟的是過年前摸就這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