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6D的時候,洗澡時我發現了小凱緹的11號小白冒出來。
後來就沒有多注意凱緹的牙齒了,一個月一兩顆的速度差不多...
另外就是,很難看到凱緹的牙齒耶,通常都要冒著被食人族咬手指的危險!!!

前幾天,也就是在凱緹1Y4M10D的時候,
我感覺有點不太對勁,
凱緹的牙齦...好像...有什麼東西!!!
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但是,想盡辦法也無法使凱緹張開嘴..............

終於在今天晚上,1Y4M12D的晚上,
在我幫凱緹洗澡的時候,
因為凱緹外婆在窗戶那邊跟凱緹玩,
因此凱緹很乖的讓我洗頭髮外,嘴巴還張開跟外婆笑......

吼~~
我看到了!!!
多了三顆牙齒,
有沒有這麼誇張,
才幾天而已多了三顆??????
小白如雨後春筍般接二連三的冒了出來...

為了更準確的確認新小白的位置,
我捨命把手指頭伸進去凱緹嘴巴,
壓凱緹的舌頭。

說真的,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是不要命耶,
太忘我的只想說壓住凱緹的舌頭,
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動作帶來多大的危機!!!

所以............我被食人族狠狠的咬下去了!!!
痛啊!!!!!!

但收穫就是,
確認了小白的位置.........
這次的小白,全部都在上顎!!



已經有14顆小白了耶~~
是不是該去塗氟啦???

凱緹的牙齒,快長完了耶~~
難怪最近吃東西,都是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