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11, 2012。3Y0M12D】

巧虎簡直是每個小朋友的神!! 巧虎是永遠的偶像!! 不老神仙也不過就是這樣..............

那天,收到巧虎雜誌,看到裡頭夾著巧虎劇場的DM。
小蘋也MSN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團門票。
想了想,反正凱緹也喜歡,於是買了三張票,準備全家一起去看。

離巧虎劇場的時間越來越近時,
我開始跟凱緹預告要去看巧虎劇場,
會看到很大的巧虎,
說真的,
凱緹非常的期待。



進劇場前,
有一個好大的巧虎充氣娃娃......
咦??!! 充氣娃娃 ~"~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可是就真的是充氣的那種娃娃咩 >"<

好多小朋友都排隊等著跟巧虎拍照,
所以凱緹也排隊拍照了。

但拍得有點小尷尬的樣子.....~"~
可能因為有人圍觀吧!!



這是2011年秋季劇場 - 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簡介是說有兩兄弟從小失散,
哥哥是發明家,
巧虎跟他的朋友們認是這個哥哥,
有一天跟哥哥一起去冒險要找回哥哥失散已久的弟弟。

而弟弟是音樂家,有著一群囉囉幫他收集星星,
好像是說星星是弟弟所處的星球需要的能量,
這樣他們才能繼續唱歌。

然後巧虎他們就搭著發明家哥哥的飛機去弟弟的星球找弟弟,
而飛機故障了....
巧虎被抓了!!!!

壞就壞在巧虎被抓!!!
巧虎一被抓,凱緹就哇哇叫說巧虎呢? 怎麼沒有人要去救巧虎?
接著中場休息,
我們就聽到有媽媽說他們的孩子哭了,
巧虎一被抓就哭了!!!

中場休息結束,再度繼續劇場時,
凱緹最關心的就是巧虎呢?
被救出來了嗎?
怎麼沒有人去救他?

還沒有人把巧虎救出來就算了,
竟然還讓凱緹眼睜睜的看著巧虎被架著關進籠子裡!!!
凱緹受不了了!!!
哭了起來....
然後就有工作人員來關心,
問我們要不要先到外場休息一下,
凱緹哭不停,我也只能抱著凱緹到外場去。

外場有個小電視可以看到舞台上的表演(外場有很多因為巧虎被抓哭泣的小孩 XD),
但凱緹說什麼也不看。
一心只關心的巧虎被救出來了沒有?
我問她要不要在進劇場裡看巧虎被救出來,
凱緹不要就是不要。

因為凱緹很堅持不進去,
只要知道巧虎有沒有被救出來,
而且堅持要離開這傷心地
我就只好把還在裡頭的法蘭克call出來,
準備離開現場。

即便已經離開,
凱緹還是非常關心巧虎最後會不會被救出來,
我跟凱緹說琪琪她們會去就巧虎,
要不要去看被救出來?
凱緹還是不要!!!

看著凱緹這樣,
我們真的覺得又心疼又好笑耶....
很想看巧虎,
但因為巧虎被抓就不想看了。
很關心巧虎,
卻怎樣也不願意再去看結局。
還因為巧虎哭得像個淚人兒.....................~"~

後來我問凱緹,
以後還要去看巧虎嗎?
凱緹只回答我:巧虎還會被關起來嗎?

凱緹說如果還會被關起來,她就不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