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今天帶凱緹去IKEA,要買個浴室用的高椅凳。
這樣凱緹洗手時,站的高度才比較剛好。

凱緹到了IKEA,很乖!!
雖然會好奇的東看西看,但都不會亂拿東西。
看到有興趣的,想要過去摸摸、坐坐、拿拿,
但只要馬麻說要走囉,
或者拉拉凱緹說,要去哪裡,
凱緹都不會拒絕,
會跟著把拔馬麻往前走。

超乖的,
去小七和百貨公司也是這樣,
看來帶凱緹去大賣場或超市,
應該不會太難控制!!

但是,後來我們到了玩具區,
凱緹就比較堅持要玩一下,
可是呢,
玩具區的小朋友超多的,
我好不容易幫凱緹找到一個空的小桌子小椅子可以坐,
桌子上面也有個珠珠玩具可以玩,
但是當凱緹的手,
才剛剛摸上珠珠玩具,
就有個小女孩跑過來,
把凱緹的手撥開,
擠凱緹,
然後就玩起來了,
ㄟ....現在的孩子是怎樣?
先來後到的道理不懂?
而且這等於是用搶的咩!!
而且我就在凱緹旁邊耶~
是因為凱緹不會跟人家搶,
才沒有發生爭奪的場面。

後來,
凱緹看到軌道車車,
很想玩,
對,
凱緹很愛車車,
從樂高積木組成的車車就看的出來她超愛了。
結果,
剛好有一台車車跟一個位置是空的,
凱緹去拿了車車,
手才正要放到軌道上,
又有兩個小男生擠過來,
看了一眼凱緹,
就用力把她擠開.......
吼!!! 軌道車車玩具區這麼大,
有必要一定要來擠一個小小孩嗎?
而且小小孩的媽媽在旁邊耶!!

法蘭克說:沒辦法,都是小孩咩,小孩就是會這樣!!

我知道小孩會這樣,
所以才需要父母教導咩!!
我知道小孩會這樣,
那這三位小朋友的父母在哪兒?

真的是受不了耶!!!!
所以,
規矩好的小朋友,
在公共遊樂區就會沒得玩??
是這樣嗎?
哼哼~~

為了避免凱緹一直被這些小朋友推擠受傷,
所以我就要把凱緹帶走,
雖然凱緹很乖,
每次跟她說要往前走,
她都會乖乖的跟著。
但在玩具區,
凱緹真的很想玩,
而且剛剛都沒有玩到,
就僵持了一小下子,
很心疼啊!!
所以我就決定要買車車組合給凱緹......

法蘭克說:以前都說不要小孩想要什麼,就馬上買給她,結果凱緹才第一次說想要,我們就馬上買了。

沒辦法啊,
剛剛凱緹要玩都玩不到,
等於被搶還讓其他人,
媽媽心疼啊!!

我們往前走,
到了放玩具的區域,
凱緹一看到包裝的車車,
就一直在那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法蘭克說:好厲害啊,竟然知道這是車車耶,他是怎麼知道的.......



後來我們買了這個基本火車20件組,599元。
回到家,凱緹一直迫不及待的要拆開玩。

後來我們到了浴室區,
其實凱緹之前在家裡的浴室,
就會坐在一張小椅子上,
也會站在小椅子上洗手,
但今天就是要來買比那張小椅子還高點的小椅子。

凱緹看到小椅子,
就一直要坐上去,
也一直要搬,
可是這椅子比家裡的高,
凱緹無法自己坐上去,
於是就一直想要搬。

後來被把拔馬麻拉著走了,
但剛好走到一對男女旁邊,
他們旁邊卻很巧的放了一模一樣的矮凳和一個粉紅色的箱子。
凱緹試圖要坐上小椅子,
坐不上去,
就動手搬粉紅箱子,
我看不出這箱子的功用,說了一句:這箱子是要做什麼的啊?
那對男女看了我們一眼,繼續選購東西。



然後凱緹就搬起箱子,
到處走動了。
請她放下她不要,
可能剛剛沒玩到玩具,
心裡不是太愉快!! 
所以不想聽馬麻的話了。



走了一小圈後,
凱緹可能累了,
發現有地方可以坐下來,
馬上就坐了下來。



正當我拍了這三張照片之後..........

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妹妹不要玩了嗎? 那我要拿去結帳囉!!!

回頭一看,
天!!! 是剛剛那對男女??!!
所以,所以,所以!!!
這個箱子和剛剛那個路邊的椅子,
不是人家不要而亂放的,
是這對男女要買的!!!!
天啊!!!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一直跟人家說對不起!!!!

不過,
哇塞,
這對男女人真好耶,
就這樣借凱緹玩,
不知道是剛好他們也要去結帳了,
還是一直跟在凱緹後面,
等凱緹坐下來,馬麻也拍完照。
真是拍謝啊!!!!



回到家,
凱緹很期待的要拆開車車玩具。



等把拔組裝軌道。



等不及把拔組裝好,自己先玩起車車來了。



覺得把拔組裝太慢,所以想動手幫忙??







把拔說組裝好了,
可是多了一片軌道,
我覺得怪怪的,
不可能會多啊!!

看看這個軌道,為什麼沒有經過山洞呢??
所以請把拔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重新組裝一次.............





YA! 軌道應該要長這樣咩!!



本來把拔組玩軌道,
跑去沙發上休息了,
又被凱緹拉下來一起玩,
凱緹知道玩車車要找男生??

據寶妮老師說,
她們班上的女生,
喜歡玩交通工具類,
看到飛機還會做出飛的姿勢,
反而不喜歡洋娃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