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Play Set

某天,法蘭克突然問我:你覺得這個好不好?
我彎過去看他的電腦螢幕...........
ㄟㄟㄟㄟㄟ????!!!!!
我老公今天發燒???
而且燒壞掉了??!!!!
法蘭克的電腦螢幕上竟然是小朋友玩具的畫面!!!!

平常凱緹的食衣住行都是我在看在買,
法蘭克沒怎麼在管,
怎麼今天?????
@@"

原來,
法蘭克說他信用卡的紅利點數要到期了,
也沒什麼好換,
所以............
喔喔,不是啦,不是沒有什麼好換啦,是想要換東西給女兒啦 XD

反正選著選著,
最後決定就是這組Hello Kitty 扮家家酒組 - Kitchen Play Set,
這組其實在買My Cosy Kitchen (瓦斯爐具組) 的時候,
我就想買了,
可是當時凱緹才一歲多一點,
我怕冰箱組的用品太小,
不小心放到嘴巴就糟糕了,
所以當時沒有一起買。

現在凱緹的年紀快兩歲半,
玩這種小玩意沒問題了,
剛剛好又有紅利點數可以換,
真是兩全其美的不得了!!!

信用卡公司的動作也超快的,
把拔那天晚上兌換,
隔兩三天就送到了,
不過因為是送到阿公阿嬤家,
所以凱緹還是到周末才知道她有這組好玩的玩意兒~



到了阿公阿嬤家,
不知情的凱緹照平常的路線,
先去客廳茶几上巡視有沒有香蕉,
我則是眼睛睜大大的到處看玩具被放在哪裡......................
畢竟,
馬麻也想玩看看,哈哈哈哈哈~

看到玩具被放在和室的檯子上我馬上去搬出來,
馬上大喊凱緹來看。
後來想到這是法蘭克兌換的耶,
所以還是交給法蘭克讓她給凱緹,
並且幫凱緹開箱。
我還特地跟凱緹說:這是把拔送妳的哦~



凱緹很期待哦~
一直等在把拔旁邊等把拔開箱,
後來還會說:這是在阿公阿嬤家,把拔送我的禮物。



冰箱裡的小東西,
有飲料6瓶、汽水一罐、可樂一大罐、冰淇淋一盒、布丁一盒、餅乾一盒、麵一盒、牛奶一盒、番茄醬一瓶、一塊肉、一把蔬菜、一條魚、兩顆雞蛋和製冰盒。
好像跟爐具組一起玩剛剛好ㄟ.............



玩具的標籤上,
很明確的註明著,這是 "KT家家酒玩具"!!!
根本就是KT的咩~~



可愛的五門小冰箱。
但說實話,
比我想像的還小。



凱緹很愛這組冰箱喔~
剛開始乖乖的把物件都整齊的放到冰箱,
後來馬麻發現飲料可以玩像販賣機那樣的遊戲,
就教了一下凱緹。



把冰箱門打開,
在這個小洞口把飲料罐瓶進去,
凱緹小小的手不是這麼好放,
這跟手部小肌肉有關。

不過凱緹很棒,
她放了一罐之後,
馬上抓到訣竅,
找到自己快速平放的最快方式。
超棒的!!!



六罐都放進去之後,
門關起來,
把冰箱門外的按鈕往下推,
飲料就會掉出來囉~~~



凱緹從飲料掉下來的洞口把飲料瓶拿出來後,
還會看一下包裝是顯示是什麼口味的果汁,
然後分發給大家喝!!!

有草莓汁、西瓜汁、橘子汁、木瓜汁、番茄汁、和櫻桃汁。
草莓汁和西瓜汁一定都是凱緹的,因為這兩瓶是粉紅色的,哈哈~



這天凱緹去哪裡都要抱著這冰箱,
本來要回家時,
是想說把冰箱放在阿公阿嬤家,
這樣下次來有玩具可以玩,
可是凱緹就自己把冰箱放到塑膠袋,
提著就站在門邊,
一附就是要把冰箱帶回家才行的樣態。

最後就這樣抱著冰箱上了車,
在車上也堅持要自己抱著冰箱,
回到家要洗澡了,
還把冰箱抱進房間,
堅持要讓冰箱躺在她睡覺的旁邊,
洗完澡要睡覺了,
又堅持要和冰箱一起睡...............
= =" 這麼愛喔!!!!

趁著凱緹快睡著昏迷之際,
我才躡手躡腳的把冰箱拿走.........呼~
凱緹真的好愛這組冰箱喔!

隔天起床,
第一件事情凱緹就是在床上轉來轉去找冰箱,
哈~
真是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