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凱緹晚上睡覺,
我都是讓她穿一件短袖上衣+短褲。



這套,就是最近很常穿的睡覺服。
寬鬆,柔軟是主要。

8月25日晚上,
凱緹正穿著這套衣服在床上做睡前的掙扎,
突然被我發現她尿尿了.....

那..當然是換尿片先,
誰知,
換完了尿片的凱緹,
竟然不要穿褲子,
還一直拉衣服要換衣服,

我想說,
這天凱緹的屁屁有點紅,
既然她又不要穿褲子,又想換上衣,
那我乾脆拿件包屁衣給她穿,
屁股順便通通風.........

結果沒想到穿上了包屁衣的凱緹,
竟然又要穿下半身.......
而且...她不要褲子!!
我就隨便拿了件裙子給她,
ㄟ...她要耶!!!!



然後,穿成了這樣的凱緹,
就很滿足的很快睡著了!!!
跳芭蕾舞去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