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到了,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但我終於拍到了!!!
林凱緹幫下班的把拔拿拖鞋.........
雙手奉上,還擺好,請把拔穿!!

那天我差點被凱緹嚇死,
本來在沙發上坐的好好的,
剛好把拔開門進來,
凱緹馬上飛也似的下沙發,
天!! 動作之快.......
嚇死馬麻,
超怕她摔下來的,
就為了奉上拖鞋!!!



凱緹其實不只會幫把拔拿拖鞋,
還會幫進門的人拿拖鞋,
有時候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回來,
凱緹先進門,
還會馬上轉身拿馬麻的拖鞋給馬麻。

甚至,
看到馬麻的外出鞋沒有擺好,
還會跑過去,
把兩隻拖鞋正正的放好!!!

賢慧? 拖鞋控?
誰知道!! 
可是,
這種行為,
凱緹外公和凱緹把拔超開心的啦!!!

Ting阿姨進門,大喊一聲:我的拖鞋呢?
凱緹也會馬上衝過去找。

但自從我下令,
凱緹幫誰拿拖鞋,誰就要負責幫凱緹洗手之後,
Ting阿姨就沒有如此大喊了。哈~

有天,
凱緹的阿公阿嬤來,
凱緹很賢慧的拿拖鞋給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要離開回家了,
凱緹還跑過去拿阿公阿嬤穿來的鞋子給他們。

凱緹阿公對著法蘭克說:這是生女兒才有的福利,我們只生兩個兒子,都沒有這種福利。

此時,
我看到坐在凱緹阿公旁邊的凱緹外公.......出現了一抹神情............
似乎在說:我生了三個女兒,也從來沒有這種福利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