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知道馬麻都會去小七買大人喝的咖啡。
凱緹也知道她的新歡牛奶糖是在小七買的。
凱緹當然也知道她喜歡的多多、小饅頭、啾啾都可以在小七買到。

但之前也沒有發生過凱緹把這所有的事情連結在一起............
通常都是她自己眼睛看到小七,
才會說:我要買多多。

進到小七看到多多之外的東西,
才會說:我要啾啾/小饅頭/棒棒糖/牛奶糖。

最近她比較不愛小饅頭和小熊草莓餅乾,
可能吃膩了。

凱緹很有趣,
她進到小七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到多多前面,
拿了多多之後,
會選擇一條通道走到櫃台結帳,
她會看,
然後一定是選擇有放糖果的那一條通道,
邊走邊觀察,
有沒有她愛的,
之前會駐足在小饅頭/啾啾/棒棒糖前面,
想要拿取第二樣物品。

但通常都是失敗的,
馬麻說,只能拿一種。
有時候凱緹會願意犧牲多多換取棒棒糖或啾啾。

6月26日【2Y4M27D】,
我們在法蘭克的車上,
Ashley:我等等要買咖啡。
Frank:..............(沒回應)
Ashley:凱緹,你問把拔,等下要去幫馬麻買咖啡嗎?
凱緹:把拔,我要買牛奶糖哦~
Ashley:不是啦,是馬嘛要買咖啡。
凱緹:我也要牛奶糖啊!

後來法蘭克以為我說說,
根本就沒有開到小七,
於是我又說:沒有要去買咖啡嗎?
Frank:你真的要喔? 真的要我們就去買啊。
Ashley:要啊,我要買咖啡。
躺在我腿上根本看到外頭風景的凱緹(當時外面也只有樹可以看):那我要牛奶糖!!!

Frank:他已經可以把東西連結在一起了耶!!!!

凱緹真的很棒哦!
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