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5月5日,馬麻用Hello Kitty 洗澡浴眠把凱緹逗哭之後,5月9日,無聊的馬麻又用Hello Kitty 髮飾把凱緹弄急了~

這天洗完澡的凱緹,
不知道從哪兒把馬麻以前的髮飾拿了出來(下面三組),
剛好其中有凱緹喜歡的Hello Kitty。







於是凱緹說Hello Kitty是她的,
我問她:那馬麻有沒有?

凱緹想了想,
把雙愛心的拿給我,說:這個給你。
我說:我不要。
凱緹又把毛毛愛心的拿給我:這個給你。
我說:我也不要,我也要Hello Kitty。

但凱緹不想把Hello Kitty讓出來,
她說Hello Kitty是她的,
一直試圖要說服我拿其他的。
但馬麻又很堅持,
於是凱緹好著急好著急,
或許著急的原因是她知道,
其實全部都是馬麻的。

我看凱緹又快哭了,
趕緊說,Hello Kitty就給凱緹吧!


於是凱緹要我幫她綁頭髮。
都要睡覺了耶~
但小凱緹很堅持要綁頭髮,
所以後來就變成很開心的用Hello Kitty綁好頭髮喝ㄋㄟㄋㄟ睡覺囉~

(之前懶惰都沒更新BLOG,現在不太記得完整對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