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凱緹的外公外婆開車來台北,帶來了這個33斤的大西瓜。

這天我去台中出差,
回到家已經比較晚,
凱緹睡了。



但大西瓜還這樣的躺在地上等我回家。
根據Ting的說法,我媽說要等我回家看過大西瓜之後,才能殺西瓜!!! XDD



據說凱緹當天回到家,
看到地上的大西瓜非常的興奮,
而且還奮力的想靠自己的力量把大西瓜提起來!!!



提不動,想用抱的?





放棄了?
所以乖乖聽阿姨的指令跟西瓜合照?



哪有這麼簡單,
是休息一下,
恢復力氣再繼續搬西瓜,哈哈~~

其實我在台中回台北的路上,
就已經在FB上看到阿姨和把拔分別在PO大西瓜和凱緹的照片了。
西瓜真的超大的啦!!
回到家看到西瓜本尊,
有嚇到。

說起來,
我媽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說是開車載西瓜上台北的,
可是從西瓜販那邊把西瓜帶回家裡,
是媽一個人扛的耶~
然後還要從爸的車上扛到台北家裡........
強!!!

難怪這西瓜這麼甜,
不甜就對不起我媽了!!!



看到阿姨和把拔一直拍西瓜,
凱緹也自己拿出了相機拍西瓜。

可是這張很好笑耶~
凱緹拍瓜,把拔在後??



6月15日,外公外婆又開車來台北了。
這次又帶來一個超大西瓜,也是33斤,更甜。
強者外婆是也!!!



除了大西瓜、還有大蓮霧................@@"

我怎麼感覺第二次的西瓜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