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的外公7月底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問我凱緹有積木嗎?
我說有啊,她有很多樂高
而且我後來又加買了樂高積木以及大的底板。

凱緹外公說,
那個不好玩啦~
他買了很好的積木,
木頭做的,
手工磨的很平滑,
可以拼很多東西。
他說他買的積木比較好,
他要送給凱緹。

從那天之後,
外公每次打電話來都要提ㄧ下積木。
偏偏我們家凱緹是很知足的,
所以通電話都是這樣......

外公:阿公有買積木給你捏~
凱緹:我有積木了。
外公:阿公買的積木比較好玩捏~
凱緹:我已經有積木了啦~

哈哈~
凱緹就是這樣。
每次跟她說要買什麼給她,
如果她有類似的,
她就會說,不要,我已經有了。



我8月初出差的時候,
凱緹的外婆來台北照顧凱緹,
就先把這組積木帶上來了。
開箱時我人已經在北京,
不知道凱緹看到積木時的表情如何。

但我出差回來看到積木,
我才想起來,
其實凱緹不只有樂高積木
他還有1元積木ㄟ.........
只是放在遙遠的地方......:P



不過以木頭積木來說,
這組LEXUS的積木質感當然又比1元積木好。
1元積木比較薄、比較小。

但也不能這樣比啦~
1元積木耶,1塊積木只要1元,
沒法比較的。

但我得說,
這組LEXUS積木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Aug 11 '11。2Y6M12D。
這天打開裝積木的防塵袋,
對。LEXUS積木跟高級包包一樣,
都還附上防塵袋!!

凱緹打開防塵袋,
倒出積木,
我才發現我出差回來後ㄧ直找不到的兩尊Hello Kitty,
原來跟積木裝在一起了!!



而且凱緹很堅持Hello Kitty要跟積木放一起唷~
後來收積木時,
又把Hello Kitty 包進去 XD



疊疊樂~



拼好了很開心。



繼續往上疊。



很認真唷~
還兩隻手一起調整平衡。



越疊越高,
越來越小心翼翼。



拼完了很開心,
我問凱緹]要不要跟積木合照,
凱緹馬上比YA。




不知道哪來的突發奇想,
竟然想要再三角形的積木上方再放一個三角形 XDDD
不過沒關係,
什麼事情總是要自己嘗試ㄧ下咩~



看起來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唷~



想做什麼呢???



剛好把拔回來了,
馬上衝去門口,
要把拔看她疊的積木。

凱緹:把鼻把鼻,你看你看,我的積木好高喔~



把拔抓住凱緹想要抱抱,
凱緹掙扎的要跑開,
因為凱緹還要疊積木啦~
哈哈哈哈~



不死心的又想在三角形積木上,再加一個三角形。
因為馬麻說,
有時候弄錯或做錯沒有關係,
多試幾次就好了 XD



開始疊另外一個作品。



凱緹:你看你看,我有兩個。
(另一個小疊積木沒有入鏡)








玩完了要自己收拾,
然後要去洗澡囉~

收拾就收拾咩,
嘟嘴裝可愛幹麻?


凱緹自己疊的嗎?
當然不完全是囉~
底盤是馬麻先疊一下,
然後凱緹就開始往上疊,
不過後來比較小的那ㄧ塔,
就完全是凱緹自己依樣畫葫蘆又自己變化囉~



【延伸閱讀】
【玩具】凱緹的樂高
傳說中的ㄧ元積木】凱緹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