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9 '11。Tue.。2Y6M10D。

凱緹一看到我拿出這本"大家來刷牙"拉拉書,
馬上表示出高度的興趣,
竟然放下手邊的極速灣道,
馬上跑過來看書。

我先操作一次給凱緹看,
之後就是凱緹迫不及待的馬上動手,
而且一刷再刷。





熊、猩猩、河馬和獅子都是用牙刷刷,
不過熊是上下刷,
猩猩是左右刷,
河馬是前後刷,
獅子的牙刷則是用一條線綁著,
讓孩子隨意幫他滿口刷。





鯊魚則是用牙線,
凱緹沒看過牙線,
也沒用過牙線,
對這個超有興趣的,
一邊說我不會,
一邊拼命拉拉拉。



全部動物刷完後,
是所有動物把嘴巴張開,
看看有沒有刷乾淨,
另一頁則有個小鏡子,
請小朋友看看自己的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Ting邊拍照邊要凱緹張開嘴巴檢查牙齒有沒有乾淨,
於是就拍到凱緹這樣張大嘴巴,呵呵~

後來洗澡的時候,
我請凱緹刷牙,
結果凱緹很正經的、很意正嚴詞的跟我說:我剛剛刷過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