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1 '11。Sun.。2Y7M12D。

我們每次出門只要有過夜的,
都會帶著POPO。

每次到了景點要下車,
凱緹都會抱著POPO問我:POPO可以下去嗎?
答案當然都是不行,
但凱緹也不放棄的每次都問。

這一天我們到了三星的青蔥文化館,
凱緹又抱著POPO問我:POPO可以下去嗎?
馬麻:POPO不可以哦~
凱緹:拜託嘛! 拜託啦~

吼吼~
竟然會用那種天真無邪的眼睛看著我說拜託,
馬麻都要融化了啦 ~"~

第一次我還很堅強的說:不可以。
凱緹繼續用天真無邪的拜託攻勢,
我就輸了啦 @@"

這個"拜託啦"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