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2 '11。Mon.。2Y7M13D。】

凱緹拉出自己的班恩傑尼木馬玩著,
然後突然大喊:馬麻,來。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凱緹說:馬麻,你來坐。(指著木馬)

原來凱緹要我坐上木馬搖搖搖,
她要分享給我玩啦!!!
真貼心~

可是我哪坐的下去呀~
坐下去的話,
木馬也會肢解吧 @@"

馬麻:我不能坐啦~
凱緹:你太大了嗎?
馬麻:對,@@",我太大了,坐不下去~
凱緹:可以啦,陪我ㄧ起玩。
馬麻:我如果坐妳的馬馬,馬麻會壞掉哦~那你就沒有馬馬了。
凱緹:(天真無邪的看著我) 沒關係啊~壞掉再買一個就好了啊~

這......
我要稱讚她,
有著跟馬麻一樣,東西買了就是要用,所以有點損壞沒關係的觀念嗎?
隨性!!!
所以很大心的分享給我玩,
壞掉沒關係。

但是,
凱緹可能還不太完全了解"買"是什麼意思吧~
因為雖然她知道買東西要結帳,
但是結帳好像不難,
從馬麻的皮包裡拿出錢來結帳就OK,
哈~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