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從七階從開始,每周一都要和同學分享假日的作為,叫作"假日分享單"。

假日分享單文字部分,凱緹負責講,馬麻幫忙寫出來...

9月分享主題:動物躲貓貓
1. 我在哪裡看到動物?
2. 我有看到哪些動物?
3. 動物的特徵?
4. 動物在做什麼 (ex. 生活習性、飲食...等)? 



0913 
我們家有兩隻貓咪,小奶油和小餅乾。
我會餵貓咪吃飯,貓咪會喵喵喵跳起來。

0919本來要分享Ting阿姨家的貓咪,
還特地去阿姨家玩,
但因為外婆說這整周要讓凱緹放外婆假,
所以就沒有特別在分享了。



0926
我們家的小餅乾,我抱貓咪。
我喜歡抱我家的貓咪,可是貓咪有時候會不給我抱。


結果小凱緹的9月動物假日分享,
都只分享到貓咪,
而且都是家裡的小餅乾。
下週換成10月主題了 XD



【延伸閱讀】假日分享
8月的假日分享 - 交通工具
假日分享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