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July 25, 2012。Wed.。3Y5M25D】
【Baby。July 25, 2012。Wed.。6W1D】

什麼都吃不下喝不下。
我快變仙人掌仙女了。



終於有一天讓我發現,高麗菜水餃我可以吃捏! 而且可以吃的不錯。
於是我...連續吃了三天,謝謝法蘭克大人配合我 >"<

不過...因為吃不下喝不下的關係,我竟然這樣瘦了兩公斤了......
我應該要說喔耶!!! 太好了,終於有減肥的感覺!!!
(畢竟之前越減越肥,怎樣努力0.5公斤的肉都無法甩掉)
但是我覺得好虧唷! 現在這個節骨眼,瘦個五公斤我看都不會有人看的出來,更何況這兩公斤...唉!! 虧大了!!!

終於再我要吃第四天水餃的時候(天啊!! 我只能吃這個嗎?) 我親愛的媽媽說要來台北!!!
我本來也沒有多想,媽媽來會煮飯,我總不能吃水餃吧~~我本來抱著應該沒東西吃要繼續瘦下去的心情.....

結果沒有想到,我的天天天兒呀~
原來,懷孕就是要吃媽媽的味道!!! 媽媽不管煮什麼,我都吃的下去ㄟ!!!
真是太棒了!! 於是媽媽來的這幾天,我胖一公斤!!!

但是媽媽一回屏東一周後,我又瘦一公斤了.........泣~~

如果媽媽沒有來台北,我現在應該離五公斤的目標不遠ㄟ..........(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