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July 28, 2012。Sat.。3Y5M28D】
【Baby。July 28, 2012。Sat.。6.4W】

今天去主要是要聽心跳,六週可聽心跳囉~
但今天換成給李醫師看。
其實我在吳醫師和李醫師之間掙扎很久,
但後來基於時間考量,
還是改成李醫師了。

什麼時間考量呢?
想要週末產檢,比較方便。
周六下午凱緹有畫畫課。
周六晚上總不能都不回婆家吃飯。
所以只能周六早上看診囉。

李醫師看診的部份,超音波等等都已經由技師負責,
跟吳醫師依然都自己來不同。
應該是看診量大的考量吧~

這次因為李醫師幫我調整了月經期,
也就是說我原本6月8日是最後一次月經,預產期應該是3月15日。
但因為超音波拍出來的胎兒大小1.9x cm,胎兒大小應該是6.4W,因此我的最後一次月經日期要調成6月12日,也就是說我的正確受孕時間比正常時間晚。

Anyway,總之現在寶寶就是6.4W,預產期3月19日。
這次有做陰道超音波,也有肚皮超音波。
在做陰道超音波時,技師就發現我的右卵巢處有個圓圓的腫起來,問了我有沒有子宮肌瘤後,改成肚皮超音波時又看了一下,果然有一個圓圓的,結果應該是卵巢。

也就是說我的左卵巢是正常大小,但右卵巢似乎腫脹了起來。
但因為李醫師也沒有多說什麼,就說再看看,所以就算了。

今天有聽到胎兒的心跳聲囉!
蹦蹦蹦蹦的,忘記技師說一分鐘幾下了。
可惜的是因為林凱緹小朋友今天疑似腸病毒(後來確定不是),沒辦法跟我們來看小寶寶,不然她好期待的說。每天都在跟我算,小寶寶現在跟櫻桃一樣大還是跟草苺一樣大。

答案是,6.4W,1.9x公分,跟櫻桃一樣大。

李醫師說下次要抽血,自費肌肉萎縮症檢查,一輩子只要檢查一次,但因為我第一胎時沒有這各檢驗,所以沒有做過,雖然老大正常,但就買個安心吧,當然還是要抽血檢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