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Aug 8, 2012。Wed.。3Y6M9D】
【Baby。Aug 8, 2012。Wed.。8.1 W】

今天是週三來看診,因為我好像感冒了,喉嚨很痛,但明天要出發去墾丁玩,還是先看個醫師比較好,所以今天掛的是吳醫師。

本來想說看看醫師拿拿感冒藥,結果吳醫師就幫我做了詳細不馬虎的產檢。

林凱緹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
還沒輪到我她就會跑到醫師診間門口幫我看看,
叫到我名字還趕快轉頭跟把拔說:等下馬麻會躺在床舖上,你跟我一起站再旁邊,看上面的螢幕,會看到小寶寶,知道嗎?

這次吳醫師還是幫我做了一下陰道超音波,但凱緹已經沒有上次那樣的好奇,一直跑去不的後方看醫師在做什麼。

凱緹跟把拔看著螢幕,小寶寶的頭跟身體已經看的出來囉,還聽到很清楚的蹦蹦蹦蹦的聲音。

胎兒狀況正常。
頭頂的卵囊袋還在持續提供養分中。
期間吳醫師還會跟凱緹互動,教凱緹怎麼看。

之後拿了普拿疼我們就回家了,
吳醫師說3M前我也只能吃普拿疼,不能吃其他的藥。
後來我帶林凱緹去看耳鼻喉科時我順便問了一下醫師,醫師也說妳就只能吃普拿疼而已 = ="
還好,我沒有真的很嚴重,隔天變成想咳嗽,然後就差不多好了!!

今天當然也就順便做了肌肉萎縮症的抽血檢驗、驗尿,還有拿到媽媽手冊了。

今天是父親節,意外的看到小寶寶的形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