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July 23, 2012。Mon.。3Y5M23D】
【Baby。July 23, 2012。Mon.。5W5D】



聽說懷孕的人愛吃酸梅。
其實也不是愛吃吧! 是要防止噁心的感覺從喉嚨直上嘴裡.....

回想起來,凱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好乖巧啊~
我除了一開始突然不能喝咖啡,體內營養素不足而自己造成的不舒服狀況外,凱緹沒讓我頭痛過(我本來想說是認真補充維他命的關係),也沒有孕吐、噁心等等....頂多就是不給我吃大餐。

這個二寶呢?
嗚嗚嗚~沒想到我也要落得吃酸梅度過整天的日子........
然後水也不能喝......喝了會不舒服。
很多食物光"視覺"就不通過,不需要等到"味覺"來確認.........
吃酸梅會很渴ㄟ......
我要變仙人掌了啦!!!!!!!!

和凱緹同樣的是,不想吃魚、不想吃深色蔬菜。



因為吃酸梅會鹹會渴,朋友推薦我買了男梅,這是硬糖果來著,有梅味,但對我好像幫助不大....Orz......

嘴唇好乾,我真的要變成仙人掌了。
能喝的只有.......雪碧!!!!!!!
吼~~喝這個我會肥死,我一天是能喝多少啦!!!!


【補充】
到了好像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有一天和婆家出門吃飯。
因為婆婆說我不能喝店家準備的茶,就請店員幫我準備溫開水..........
我一聽都要傻眼了!!! 溫開水????? 我想喝茶啦!! 水我哪喝的下去????

但因為吃東西實在太渴了,
我小小啜飲了一小口的溫開水..............
疑??!!!
再喝一大口........
疑疑疑???!!!!
我竟然喝的下????
花黑盆?
是因為已經兩個多月了?
還是???

隔天在辦公室到了冷開水喝........噁!!! 改成溫開水....喔耶!!!
原來不是不能喝水,是不能喝冷的水!!! 溫開水OK!!! 我終於不用在當仙人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